— 桃九个林 —

【周行不殆6h/24h】轮回的2h惊喜计划

短小预警

拉低了组里太太们的质量抱歉qwq///

这里是鸽子王林林呐!
祝全世界最好的楷楷生日快乐!
本文周泽楷中心向
小学生文笔,希望不要嫌弃诶嘿嘿


轮回的2h惊喜计划
4:00
孙翔被杜明晃醒的时候还以为地震了,一个激灵跳了起来,刚想大叫就被他捂住了嘴。
“和我走!”
警报关闭的大脑很快就又陷入了半睡半醒的状态。不明所以地跟着杜明走到宿舍小餐厅去了。
打开门的那一刻,孙翔一下子清醒了。
“你们这是在……搞邪教?”
五个人围在小圆桌上紧挨着坐着,小餐厅没开灯,小桌上点着三根蜡烛,还是上次谁过生日点剩下的。11月的s市昼夜温差还挺大的,江波涛和吕泊远披着小毯子。
“没人看见你吧?”方明华压低了声音。
听到这句话,孙翔脑中闪过无数商战片交易现场,他颤颤巍巍地说了句,“你们是要……背叛轮回了?”
“你说什么哪!”杜明拽过孙翔坐到自己身边,“平时都叫你少看点弱智商战片多补脑,你偏不听。”
孙翔撇了撇嘴,不高兴写在脸上。
“其实是这样的。”江波涛见状开始解围,“小周要过生日了。”
“队长要过生日了?!什么时候?”
“24号。”
孙翔先是兴奋了,然后慢慢的好像察觉到了什么,满头问号的模样。
“24号是……今天?”
众人点头,孙翔愣住。
“其实礼物早就买了,但是那个快递因为双11滞留了……”吴启耸了下肩膀 。
“所以…你们买了什么?”
江波涛弯下身拿了一个大箱子,孙翔定睛一看,满头问号。
“你们……给队长买了橡皮泥?”
“有没有文化?!这是轻粘土!”
“这……啥呀?”孙翔一脸无语的样子。
“我们打算给队长捏个企鹅。就是这种!”吴启举起了手机。
照片里的小企鹅双枪在手,神似周泽楷。
“可爱!”孙翔星星眼。

“那快动手吧!”
“嗷!”

5:00
有句老话说得好,你的眼睛觉得你会了,但你的手给了你一巴掌叫你清醒点。
才过了一个小时,围在一起的五个人就已经颓废了。像放弃了全世界一样倒在一起,头挨着头,脸贴着脸。桌子的正中间是一个奇奇怪怪的企鹅头和不务正业摸出来的粉色小蛋糕。
这个奇奇怪怪的企鹅头还是众人中水平“较高”的江波涛捏出来的。
“爷不行了。”
孙翔面对着眼睛都快闭上的杜明长叹一口气。
“我也……我都看到女神在向我招手了。”
“小明你这个变态……”
“哼……”
“明华哥你怎么不回家陪嫂子?”
“为了小周…我键盘都准备好了…”方明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副键盘。
“……”
再次陷入沉默。
“咕……”不知是谁肚子叫了,接着,饥饿就像是传染病一样,席卷了整个餐厅。
“我饿了……”“我也是……”
“其实…轮回储物柜子里有泡面……”江波涛此话一出,众人就跑没影了。
江波涛:无奈扶额/

5:30
hp值回满了的众人又开始投身小企鹅的制作。
桌上满是混在一起的轻粘土,和作废的企鹅头。
分尸zzk现场?(x
“孙翔?”
羊习习听到有人叫他就停下手里的制作抬起头来,“吧唧”杜明把手里一个屎状的泥按在孙翔头顶。
起初孙翔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脸懵逼地看着其他憋笑到快要疯了的四个人。“啥事儿啊?”
“没……没啥……噗……”
“你笑什么?”
“我想…想起了高兴的事……”
“什么高兴的事?”
“队长明天过生日……噗…”
队长过生日却是值得高兴,但是,这群人怎么突然就笑了?
太奇怪了……
其实,孙翔只要扭头看看墙上的投影,就知道自己头上顶了一坨便便。
噗……

6:00
见外头一点点亮起来,轮回六人也几乎完成了制作。
为什么说几乎呢?
因为不被告知的情况下,真的无法辨认这个头大身体小身体比例极其不协调的东西是企鹅。
“终于好了!”孙翔伸了个懒腰,“累死爷了。”
“上学的时候都没起这么早……”
“今天能不能不上早训……?”
“当然不行了。”
“你是魔鬼嘛?听教练的,咱不早训了……我也回去先跪一会儿,今晚估计得接着跪……”
“zzzzzzz”
几人正在有一句没一句的做着收尾工作的时候,门被打开了。
“咔哒……”
空气都沉默了,尴尬的气氛从在场的七个人之间传开来。
开门的是周泽楷。
“队……队长?!”
“你们……在干嘛?”周泽楷歪头不解。
当然是个人看到他们这个样子都会不解,更何况孙翔头上还顶着一坨便便。(x
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怎么说。
“队长…生日快乐?”
孙翔颤抖着手举起那只奇奇怪怪的企鹅和自己吃剩下的半碗泡面。
周泽楷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噗!”
“谢谢,谢谢大家。”
众人才反应过来,扑了上去。
“生日快乐!队长!”


太阳的光从东边透过来了,春天应该不会太远了吧。








生日快乐。
周泽楷。






彩蛋:
队员a:队长,你桌上那坨黑白的是什么。还用玻璃罩起来了?
周泽楷:我。
a:啊?
周泽楷:我/认真/
a:黑人问号/

评论(7)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