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九个林 —

拉娘|杏泉|君の名は?

拉娘|杏泉|君の名は?


短打,来自一个爬墙的制作人/

橘杏(偶像梦幻祭)x立花泉(a3!满开团)

是换身体梗!

其实我觉得春歌x泉也不错/

我爱乙游!

*橘的发音和立花相同



04:

“姐!起床啦!!!”

姐?立花泉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听声音像初中生,但是琉璃川才不会这么客气地喊我起来吧。那种毒舌小男孩其实也意外地可爱。向坂那样的小甜豆也很招人喜欢呢……正太果然……

等等?!

姐?

我什么时候有的弟弟???!!

立花泉从床上“噌”地坐起来。环顾了一下四周,脑子一下就清醒了。

“这是哪里?”

抓起明显不属于自己的手机,打开了摄像头。

平刘海,水蓝色的瞳色。

这个人…是谁?

她淡定地拉过被子闷过头,“啊啊,果然还在梦里。”

不过很快,就被人一把把被子掀了起来。

“安子!都喊几遍了!上学要迟到了!”

这下是真的懵了。




05:

读作橘杏写作立花泉的女高中生拿着手机导航,目标搜索着“梦之咲高中”

“您已偏离轨道。请右转。”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中了天马病毒怎么办?


06:

立花泉到达学校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

“杏!”

一个黄橙橙的物体从远处飞扑过来。

天马君?

不不不,皇天马那个死傲娇才不会这样子飞奔过来扑进老子的怀里。

“那个……”

立花泉趁机摸了摸这个“不相识”的男孩子的脑袋。

手感好好啊……\\\\

说实话,她还没有摸过剧团的男孩子们的脑袋。但是没摸过,不代表不想摸。

她觊觎琉璃川幸的顺毛好久了。

但是立花泉敢肯定,只要摸了琉璃川,那么真澄也一定会凑上来。


07:

“杏?”明星昴流歪着头打量着她,“你今天怎么这么晚?”

“我…身体有点不舒服。”

“诶…没事吧!”

“没事了哦。”

明星昴流才露出了笑容,拉着小杏的手往校园走。一边走一面说着上午发生的趣事。

说着说着,立花停了下来。

“呐!昴流君可以说一句"来做些有趣的事吧。"吗?”


08:

是的,这个名牌上写着明星昴流的男高中生却拥有着三十岁性感老男人的声音,绝对。

绝对不是巧合吧!!!!

呐!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