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九个林 —

名柯乙女向|你忽然来到我身边





咕咕咕又来啦!


好久不更名柯乙女啦!❤️


本次含有:


平次,基德,新一,小兰












平次的回合:


你沿着漆黑的街道缓慢地前行。心底埋怨自己为什么在公交车上睡着了,坐到这种荒郊野外来。


这一片地区马上就要被拆掉建新的学校了,街边都是废弃的房屋还有各种各样拆除机器。


“咕咕咕…”鸽子叫了几声把你吓个半死,看过的恐怖小说,灵异小说剧情全都从你脑中浮现出来。杀人狂恶灵还有长着角的怪物。


这个路灯离下一个路灯好像有一光年那么长。手机还偏偏没有电了。你就像是恐怖游戏的女主角一样,放轻了自己脚步声走路,生怕被藏在黑夜里的怪物察觉。


你在寒风中抱紧了自己,一步一步向前走。


突然你身后响起了机车的声音,还有光束照亮你面前的路。


“笨蛋,快上来。”你转头,惊喜地叫出了声。


“平次!”


你跨上摩托车,他扔给你头盔还有护目镜……以及一条围巾。


“别给本大爷感冒了啊!笨死了,居然还能坐车坐过站。”


“嘿嘿……”


你环上他的腰,下巴顶着他的肩膀。“还有平次来接我嘛……”




腹部平次庆幸自己带了头盔,这样红透了的耳朵就不会被身后这个机灵鬼小女友察觉到开他玩笑。














黑羽快斗的回合:


12月的冬天夜晚,开着26度的房间,显示着恐怖杀人案的电脑,还有在阳台上吃冰激凌的你。


尽管冻得脸变成青色,你依旧淡定地舔着巧克力甜筒。


街道学校的报时钟响了12下,你淡定地望着清空的街道。


“美丽的小姐为何暗自伤神?”


白衣怪盗的突然出现让你差点松开手里的冰淇淋,让它从五楼自由落体。


“你下次再这样一声不吭地在我吃甜筒的时候出现,就等着变成独角兽吧。”你晃了晃手里的冰淇淋。


“哦?”黑羽快斗带着危险的笑容靠近你,“美丽的小姐是在威胁我嘛?”


你抬起了下巴,一副“要怎么样?”的拽表情看着他。


他靠近了你,并没有揉乱你编起来的头发,也没有搓你冻得发青的脸,而是抱住了你。




“我的小姐啊……”他在你耳边轻轻说,“收留一下我这个可怜的小偷吧……冬天的风真的很冷呐。”








工藤新一的回合:


肚子好疼……


你蜷缩成一团,指甲恨不得嵌进座位上。前面是正打到白热化阶段的篮球赛。


眼前一黑,你失去了力气倒在一边的看台上。


你听到你闺蜜的惊呼和大家的七嘴八舌。


好吵……“都给我让开!”这个声音是…工藤新一吗?这个家伙,别靠近我啊,别让他们察觉出来啊……


你手里的宣传单洒落了一地,你闺蜜急得快哭出来了,不停的佐理佐理地叫着。


突然,你感觉身体离开了板凳。接着,就趴到了温暖的背部。


“都让一下!”


颠簸中你迷迷糊糊地醒过来,听到他喘着气自言自语似的说着,“再坚持一下,医务室马上到了”之类的话。


好困……


“啊——”你坐在医务室的床上捧着热乎乎的可可,发出了舒服的长叹。医务室落伍的空调运转着发出嗡嗡嗡的声响。


“你真是吓死我了!”工藤新一推了一把你的头。


“嘿嘿……”你又嘬了一口可可,“低血糖,没啥事儿的!”


“还说!要不是你不吃晚饭怎么会得低血糖!”他老妈子一样地教育着你。


“抱歉抱歉,下次一定吃!”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他的语气突然轻柔了下来。“别老是让我担心。”










毛利兰的回合:


你最近卷入了麻烦之中,一个喜欢你的学长在告白失败之后不死心,不停地跟踪你。你害怕,于是请求和隔壁班的毛利兰一起回家——你和她住的挺近的,但是由于班级不同,社团不同,你们很少能一起回家。


“好啊!”她很爽快的答应了。


你松了一口气。


你和她并肩走在街道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一路上相安无事。


但你一和毛利兰道别,没走几步就被一群人堵在转角。


那个暗恋你的家伙歇斯底里地狂吼着,发了疯一样的不停地说着话。大部分都离不开“我喜欢你,你怎么能拒绝我”这样的话。


说着他就想动手动脚,其他人也都围了上来。你害怕地恨不得穿墙而过,不停地哭。


“喂!”一个身影出现在你们身后,“你放开她!”


结局很简单,毛利兰踢翻了这群不良少年。让他们切身领教了全国空手道冠军的威力。拉着你的手把你送回了家里。


你感激涕零叫她恩人的时候她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


“以后就做好朋友吧!我保护你!”






感谢您的阅读!

爱您摸摸哒❤️

评论(10)
热度(48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