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九个林 —

拉娘|杏泉|君の名は?



短打,来自一个爬墙的制作人/我想看他们联动!!!!!!!让他们联动!!!!


橘杏(偶像梦幻祭)x立花泉(a3!满开团)


是换身体梗!


其实我觉得春歌x泉也不错/


我爱乙游!

可能会有后续吧……


*橘的发音和立花相同








01:


杏子在和以往的日子相同的清晨醒来。却不是被弟弟的拖长音叫醒的,而是电子闹钟。


哪里来的电子钟?


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环顾了四周,觉得哪里有点怪怪的,但刚从睡梦中醒来的大脑过于迟钝,并不能分清到底哪里奇怪。


她梳头发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头发变长了,齐刘海也变成了不知被哪只女团带领着流行起来的偏分,连自己cup都似乎……?


嗯?


等等!


这具身体!


“啊—————”






02:


满开剧团成员都被这一声尖叫吓到了。连密都睁开了眼睛。至在房间里大声埋怨这一声让他的连击断了,嚷嚷着要杀了这个家伙。


第一个冲进监督房间的是真澄,他脖子上还挂着毛巾。


“监督!”


真澄愣住了,他看到监督摇着穿衣镜嘴里喊着什么“要杀了日日树那个混蛋”。开这暖风的房间里,立花泉只穿了一件长衬衫。


那是!绝对领域!!!!


等到第二批人涌入房间,看到的就是一下情景:


真澄倒在血泊中,而泉像是在思考什么人生问题一样坐在桌面,面色凝重。


“监督!把真澄傻掉了!”希特隆捂住了嘴,做出一副吃惊的样子。


“我还活着。”真澄擦着鼻血站了起来。


“监督……?”咲也小心地问了一句“你还好吗?”






03:


好个鬼。


“我没事哦。”小杏摇了摇头,“做了个噩梦。”


我也会让日日树涉做噩梦的。回去之后。


“那个……这是哪里?”


众人好像得到了什么指令了一样,突然散了开来。


“女儿啊!你怎么突然失忆了呢!”万里扑到杏身上开始嚎啕大哭,“医生!医生!”然后就跑开了。


啥玩意儿啊????杏:黑人问号。这家伙没比我大多少吧?


“病人怎么了?”缀“推门”进来,手里的笔按得啪啪响。


“我的妹妹好像不记得我们了。”真澄rua着杏的脑袋。他貌似很享受这颗脑袋的感觉。


喂,鼻血又要流下来了。


“哦!病人的失忆属于正常现象,好好休息就行了!”说着缀去拍了拍杏的脑袋,引来真澄的瞪眼。


“卡!”


????


大家互相夸赞着“又进步了”这样的话,全场剩下杏一脸懵逼。


啥玩意儿????


算了,问这些家伙还不如我自己找到正常的解释。


但是,什么正常的解释呢?


嗯……


首先,我是谁?


赶走了那群无关人员之后,杏随手拿了一本记事本在上面写了大大的“你是谁?”

评论(20)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