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九个林 —

名柯乙女|段子|属于爸爸的时刻!

名柯乙女|段子|属于爸爸的时刻!



是带孩子系列的后续/

李某有想起了她的老福特账号/

嘻嘻/


来点梗啊!

我没灵感a



正文:






黑泽阵/琴酒-黑泽音(5岁:

你得知自家大小姐生病的时候是回日本的飞机起飞前一分钟,甚至来不及打个电话就被迫关机了。

这次出差你忙到原地起飞,整整一周也只在刚刚收到了来自自家金盆洗手的黑道丈夫的信息。

飞机上的你坐立不安,一下飞机就拉着行李箱奔回了家里。

等到家门口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

你火急火燎地打开门发现的却是一副极其温馨的画面。

客厅开着黄色的小灯,空调开在24度,黑泽父女则在沙发上睡着。小姑娘窝在爸爸怀里,身上盖着小猫咪的毯子。头发被扎成了一高一低两个粗细不一致的马尾辫,想想都知道是谁的杰作。黑泽阵帽子外套都没摘,一手抱着女儿一手按着她的头……?

啊!

是吊针针眼的位置。是止血按压么……

你长叹一口气,刚刚走进房间就踢到了一个袋子。

里面装着病历卡,黑泽音小朋友最喜欢的玩具鸭鸭君,水杯,牛奶,面包还有……你的围巾……?

“回来了?”

琴酒扛着还在熟睡的女儿,压低了声音。他还是那个样子,一丁点动静就会醒。但是小女孩还在熟睡甚至打起了小呼噜。

“辛苦了。”

你踮起脚,堪堪亲了一下银发男子的嘴角。

他面无表情地摘下自己的帽子,扣在你头上,隔着帽子呼噜呼噜你的头。

“白痴。”








工藤新一-工藤梦子 工藤乱(1岁,4岁

今天是周末,可你要加班。所以工藤新一理所应当地在家带娃。你旋转着钥匙,脑子里想象着他带孩子的亚子。

一定是手忙脚乱的吧!光是想想就能笑出声来呢。

“我回来了!”

你向客厅望去,只见名侦探脸上画着乌龟和棋盘,趴在宝宝垫上滑小车车,工藤梦子扯着他的衣服试图爬到新一身上。乱则在一边手舞足蹈地继续往他爸身上涂鸦。

“啊……”工藤新一转过头来,头发上还夹着着彩笔和各种蝴蝶结。“你回来啦?…”

这虚脱一般的无力感。

“码!麻!”梦子看到是你松开了抓住新一衣服的小爪子往你那边去。鉴于这个小孩的行军速度实在过慢,工藤新一站起来一把捞起两个小孩,左右手各一个跑到你面前。

“欢迎回家!”





黑羽快斗-黑羽夏也(8岁

黑羽家气压今天莫名地低,原因是你带着春太考级去了。

黑羽快斗不高兴,因为他本来打算和你去看珠宝展的,再好好享受一下美妙的二人世界。但是现在被一场钢琴考级耽误了,下一次不知道该等到猴年马月。

黑羽夏也不高兴,因为你答应了他要带他和春太考完级一起去水族馆的。但是钢琴和小提琴居然不是一周!不知道他短小的童年还等不等得到去水族馆的机会。

黑羽快斗不高兴的还有一点,就是要和自家蹭得累小鬼头呆在一起。心里默默祈祷着这个熊孩子能安分一点。

黑羽夏也也不高兴,因为他和爸爸呆在一起就意味着,吃一天的恶魔料理。希望他能点外卖。

“爸爸。”夏也抬起头直视餐桌对面的黑羽快斗,“我们去看珠宝展吧。”

“!”

这小鬼怎么知道我有珠宝展的门票!!

“然后再去大吃一顿!”

这小鬼怎么知道我约会的步骤!

“最后打着饱嗝向春太那个家伙炫耀!”

我的儿子。

其实是魔鬼吧。





服部平次-服部?(孕期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你端着煮好的菜出去迎接他。“工作辛苦了!”

“小宝宝也一定觉得爸爸工作辛苦了吧。”你摸了摸肚子。

服部平次愣住了,“小宝宝是指……”

“我怀孕了哦。”你笑着回答他,期待着他的反应。

他睁大了双眼,几秒之后紧紧抱住了你。本想抱着你转圈圈但怕弄伤你就干脆直接横抱。

“太好了!”

他放你下来,一本正经地问你,可以摸摸肚子嘛。

你觉得有点点好笑但还是撩开了衣服,当然可以啦。

他小心的触碰着你的肚子,带着关西腔独有的口音说,

“我是爸爸哦。以后要多多指教了。”










讲真我觉得这个黑即ooc了。

我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

我的本推平手友利奈的姓氏和平次的姓氏读起来似乎很像……?

我要玩梗了嘻嘻/

感谢阅读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31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