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九个林 —

名柯|酒和夜晚和回家的路

名柯|酒和夜晚和回家的路


是开车/认真脸

是醉酒/认真脸




我很正经的

快考试了,求个祝福叭/wink









工藤新一的回合:

工藤新一在酒会上喝醉了,现在安静的坐在你的副驾驶座上睡觉。时不时吸一下嘴角的口水,吧唧吧唧嘴。

“出来前都叫你不要喝那么多酒了……”你开着车小声地抱怨他,“还要我来接你……”

红灯。车子停了下来。

“阿啦……”工藤新一傻fufu地笑着转过头来看你,“我知道我的犯人小姐最体贴了…~”

“哼。”

连目光都仿佛沾上了酒气,盯得你脸直发烫。你关掉了暖气,嘟囔着热死了给自己打掩护。

“啾~”

傻傻的名侦探先生亲上了同样看起来不太聪明的犯人小姐的脸颊。

“大好き……”(最喜欢你了



———-

“啊!洗衣机你别突然袭击啊!要撞上电线杆啦!”








黑羽快斗:

喝醉了的怪盗先生果然也安分不下来呢…

“我是!世界…嗝!第一厉害的魔术师哒!”他在后座自嗨,自顾自地上演着令人发笑的戏码。

嗨完了之后就像小鸡一样地安静了下来,你本来以为结束了,小祖宗终于睡着了,但是一声尖叫,你差点闯红灯。

“宝石!我的宝石呢!”

“宝石不是在你的手上吗?”你指的是你们的结婚钻戒。

“不是这个!我的宝石小姐不见了!”

宝石小姐?嗯……?你突然升起了坏心思。

“宝石小姐是什么样子的?”

“那个!我的宝石小姐!我的宝石小姐是世界上最可爱最最好的女孩子!我好不容易才把她的心偷过来,前几天我们才结的婚,你看你看!这是我们的结婚戒指!我见过的一切宝石都没有宝石小姐的笑容耀眼!啊啊—我的宝石小姐是任何珍宝都比不上的!世界上只有她一颗宝石!”

黑羽快斗一口气说了一大堆,你倒是在前座偷偷地笑。

要把这个录音刚给他听呢……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反应……嘻嘻


——————

“大妈!你知道宝石小姐去哪里了吗?”

“黑羽快斗你没了。明天就离婚。”:)







安室透:

人民的守护者在听到你醉酒没办法回家之后就马不停蹄地来接你。

“透透子!”

出现了!醉酒限定称呼!脸上带着不自然红晕的你傻乎乎笑着投进男友的怀抱。

“我想回家家……”

出现了!醉酒限定撒娇!

“好了。我们马上回家。”

他向你的朋友示意之后就带你回家了。

“安全带。”

你嘟嘟嘴,眼睛带着水汽看着他。

“要亲亲。”

“回家再亲吧。”

“要亲亲!”

“马上就到家了乖孩子。”

“亲亲!”

醉酒给的胆子,你扯过安室透的领带直接亲了上去。


———————

可恶啊,口红印擦不掉了。要是有交通部的同事来查酒驾,我可能明天就会被撤职了吧。

安室透头涨涨的,想着回家要拿这个把口水流到真皮坐垫上的臭小鬼怎么办。






感谢阅读。感谢阅读

都说了,我很正经的/正直脸

评论(8)
热度(43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